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国际邮轮峰会在青岛举行 八大港口启动联盟战略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邮轮峰会在青岛举行 八大港口启动联盟战略合作

由上海、天津、厦门、三亚、舟山、青岛、香港七城市八个邮轮港口共同启动中国邮轮港口联盟战略合作

国际邮轮峰会在青岛举行 八大港口启动联盟战略合作

国际知名邮轮公司与山东省旅行社签订包船及销售协议

2014年11月11日至12日,第二届中国(青岛)国际邮轮峰会暨青岛邮轮旅游招商洽谈会在青岛举行。来自邮轮产业界领导、国际知名邮轮公司、全国邮轮港运营方、百强旅行社、邮轮院校、邮轮专家学者及邮轮相关产业的嘉宾约300人出席峰会。

据悉,本届峰会以“建设国际邮轮母港,大力发展邮轮旅游”为主题,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中国邮轮产业发展趋势与新动态、邮轮产业发展模式、国际邮轮公司在华战略部署、邮轮码头基础设施建设与运营、如何拓展邮轮航线及客源市场、邮轮人才的供需与培养、旅行社邮轮旅游业务销售等议题,搭建邮轮产业交流互动平台。

在峰会上,由上海、天津、厦门、三亚、舟山、青岛、香港七城市八个邮轮港口共同启动中国邮轮港口联盟战略合作,搭建全国性的码头开发、运营和管理的合作平台,使各邮轮母港及城市间强强联合,打造全国邮轮经济网络,共同推动中国邮轮市场快速发展。

与此同时,国际知名邮轮公司皇家加勒比游轮、海航邮轮、携程天海邮轮、渤海邮轮与山东省龙头旅行社签订了包船及销售协议,预计2015年将有20条母港航线在青运营,力争3年内达到母港航线超100条的目标,对青岛发展邮轮产业至关重要。(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际邮轮峰会 青岛
中国日报漫画:摆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