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多米长小路开了27家饭店 居民直呼受罪

来源:现代快报
2014-11-13 08:33:12

80多米长小路开了27家饭店 居民直呼受罪

  居民饱受饭店油烟困扰 现代快报记者 邱稚真 摄

位于鼓楼区挹江门街道的龙池庵小区门前,有一条80多米长的小路。虽然路不宽,但是道路两旁却有27家饭店。每到饭点,饭店里冒出的油烟就会笼罩住整条街,并散发出刺鼻的油烟味。王女士(化姓)的家,就住在这排小饭店的正上方,“现在只要一闻到油烟味,我就会感到胸闷。”实在受不了没日没夜的油烟味,昨天上午,王女士拨通了现代快报热线96060投诉。

半月不打理,窗台就积下油污

昨天中午11点多,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龙池庵小区临街的8个单元楼一楼,几乎都开了小饭店,这些店的油烟,大多是直接被排放到小路上的。“热气都是往上飘的,排出来会直接从阳台的窗子进入我们家里。”一位住户说。

家住2楼的张阿姨(化姓)说,去年她花90多万在小区买了套二手房。“这房子原本是打算给女儿做婚房的,可是刚把婚房装修完,我就觉得这房子不对劲。”张阿姨告诉记者,只要半个月不打理,她们家窗外的窗台上肯定会积一层厚厚的油污。在房子里呆的时间长了,人也会感到不舒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