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邮政“双十一”单日寄递量突破11万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邮政“双十一”单日寄递量突破11万件

员工用分拣机处理小包

山东邮政“双十一”单日寄递量突破11万件

忙碌的济南邮区中心局处理中心

山东邮政“双十一”单日寄递量突破11万件

邮政员工集中开拆处理包裹

山东邮政“双十一”单日寄递量突破11万件

邮政员工正在分拣、装卸、发运包裹

随着“双11”旺季生产的开始,山东省邮政国内小包寄递量迅猛增长。11日,国内小包出口量突破11万件,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80%。

据山东省邮政管理局不完全统计,截至11日15时,山东主要骨干快递网络累计产生的收派总量为351.65万件,较去年的233.8万件,同比增长50.4%,其中收件量160.38万件,占总收派总量的45.6%,派件量191.27万件,占收派总量的54.4%。

针对“双十一”业务旺季快件量大等情况,山东邮政按照提前制定的“双十一”相关生产应急预案,及时调配运能、场地、人员、设备等,加班加点处理邮件。确保“双十一”旺季期间的服务质量和传递时限不降低。

据了解,今年山东省邮政更加注重用“大数据”管理和监控业务高峰期间的变化情况,加强信息监控和流量监测。旺季期间,山东省邮政业市场监管信息系统和视频监控平台24小时值班,保证业务数据顺畅接入和实时视频监控。

为保证高峰期间收、转、运、派各环节顺畅开展,各快递企业也积极应战,与电商做好信息对接,加强对业务量峰值的预测、研判。同时依据自身实际,制定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投递段道、增加班期、抽调车辆等措施,力争避免出现邮件积压等情况。

(记者 徐振丽 通讯员 崔鹏森 摄影 任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APEC会议雁栖湖新闻中心今日启动 《中国日报》在APEC
APEC的“北京印记” “双十一”购物节已变成世界人民狂欢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