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橡胶谷与河北省博野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河北省博野县人民政府与橡胶谷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橡胶谷将利用其十二大平台资源,为博野县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据了解,河北省博野县是北方最大输送带生产基地,被中国橡胶工业协会授予“中国(博野)输送带工业城”称号。它拥有主营输送带企业68家,关联配套企业200多家,年产值35亿元,产能占全国市场份额的1/4左右。近几年,博野县基本形成以输送带为主,包括再生胶、工业帆布、输送机制造等完整的产业链条,销售市场遍布全国各地,部分产品还出口亚、欧、非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巴西淡水河谷、首钢集团等世界500强合作商。为了进一步提升博野县的产业优势,此次签署战略协议后,双方将充分结合博野地区的产业集群优势和橡胶谷的一站式服务,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业区域品牌。

博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才表示,博野县在橡胶制品发展上有将近20多年的历史,现在已面临发展瓶颈期,博野县迫切需要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管理团队的打造以及市场开拓、营销及品牌塑造等方面进一步提升。而橡胶谷可以为博野县橡胶产业发展提供有效地帮助和支撑,此次与橡胶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实现博野地区产业转型和集群化的新发展。(记者 胡青 通讯员 司有一)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橡胶谷 博野县 战略合作
习近平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图) 《中国日报》在APEC
中国将出400亿美元成立“丝路基金”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