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行车测试赛将在青岛莱西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有关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行车测试赛暨“奇瑞汽车杯”青岛市第一届环大沽河自行车公开赛将于11月16日在青岛莱西市举行。

本次比赛设精英男子组、精英女子组和休闲骑行组三个组别。赛事将按照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自行车竞赛规则和组织方制定的规则,采用计时法。精英组全程共51.8公里,精英男子组、精英女子组各奖励前8名。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奖品为奇瑞汽车一辆,2——8名为奖金和奖牌。其中,2——5名奖金分别为5000元、4000元、3000元、2000元,6——8名奖金各为1000元。休闲骑行组全程长4.6公里,为广大游客、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该组别不设奖项,将发放骑行衫、骑行包等纪念品,选手可凭号码布到沿途有关农家乐、采摘园享受折扣待遇。

据了解,本次比赛作为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行车比赛项目的测试赛,除项目设置不同外,赛事的组织安排都是模拟2015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自行车比赛相关规程进行的,主要目的是锻炼竞赛队伍,为2015年9月份休闲体育大会的顺利举办积累经验。

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由世界休闲组织主办,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开展世界性休闲体育活动,促进世界休闲体育的发展。世界休闲体育大会每5年举办一届,首届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于2010年在韩国春川市举行,第二届将于2015年在莱西举行。(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自行车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软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