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海尔兄弟新形象交互活动获两项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3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暨“2014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颁奖典礼在杭州举行,此次论坛不仅对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创新之道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还颁发了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项。

其中,“海尔兄弟新形象创意征集”案例、“海尔兄弟玩不坏”案例分别获得2014“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2014“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奖”广告片奖,成为互联网时代品牌建设创新的典范之作。

“2014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以“新思路 新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国际、国内的著名品牌专家及知名企业品牌决策者参会,就“大数据带来新商业营销模式“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期探寻最佳的品牌价值管理理念、途径和方法。论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数字营销浪潮愈演愈烈,传统品牌工具日渐式微,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加速品牌发展成为所有企业面临的共同课题。

举办此次论坛正是期待通过对品牌建设创新企业进行表彰,为其他企业构建综合的品牌价值管理体系树立典范,进而推动中国企业品牌战略的升级。在组委会以及专家评委看来,“海尔兄弟新形象创意征集”以及“海尔兄弟玩不坏”案例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创新道路方面进行了探索,为其他企业提供了一条可供借鉴的交互式品牌创新新道路。

“海尔兄弟新形象创意征集”是海尔集团发起的面向全球征集用户创意的交互活动,“海尔兄弟玩不坏”则是正式对外发布海尔兄弟新形象的视频,视频中的“海尔兄弟”形象均来自“海尔兄弟新形象创意征集”活动中网友提报的作品,完全是海尔与“人人创客”交互的产物。

据了解,海尔兄弟新形象创意征集活动于今年3月1日正式启动,旨在通过汇聚网民的智慧,打造互联网时代的海尔兄弟新形象。在45天时间里,海尔共收到7000多幅优秀作品,用户交互量达到878万人次,作品微博转发量达到214万次,覆盖网络“粉丝”3040万人次。

负责此次海尔兄弟新形象创意征集活动的负责人表示,作为全球家电第一品牌,海尔通过此次新形象征集活动刷新了品牌在中国受众心中的故有认知,重现品牌在年轻族群的影响力。同时,通过人人参与的方式,海尔正将企业变成一个开放的交互生态体系,这也充分体现了海尔“企业平台化、员工创客化、用户个性化”的“三化”战略推进主题。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由21世纪品牌研究中心联合国内顶尖高等院校、咨询机构、品牌专家共同联合创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届,被业界誉为“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的学术殿堂”。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尔兄弟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软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