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重汽王牌新能源汽车亮相第15届西部国际博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15届西部国际博览会于10月23日至26日在成都举行。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携其主打产品--纯电动新能源汽车系列参加本次展会。

本届西部国际博览会以“改革引领发展,创新开辟未来”为主题,共有76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其中有14个国家设置国家馆,境外参展企业达3000家。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组织纯电动洒水车、物流运输车、皮卡以及LNG天然气洒水车等5辆专用车参展,产品以简洁、大气的布展,全方位展示了重汽王牌重组以来新能源汽车的研发情况和全新的企业形象,成为新能源汽车展馆上的亮点与焦点。

据悉,展会期间,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靳文生到展位接受客户咨询接待和广泛搜集同类产品信息。重汽王牌展位接待了50余家专业团体的业务洽谈,并达成了相关合作意向。

中国重汽集团成都王牌商用车有限公司是由中国重汽集团与成都王牌汽车集团在2010年9月成功重组成立,为山东省以外的首家最具规模的整车生产制造企业,是成都市重点规划的载货汽车生产基地。

据悉,重组后的重汽王牌,对原有产品进行了大切换和升级,并斥巨资扩充生产线,研发轻微卡新产品,统一纳入中国重汽集团产品品系平台管理,冠以重汽王牌7系,在产品技术、工艺和质量上进行了全面提升。

目前,重汽王牌产品系列已发展到7系轻卡、微卡平板自卸发展到随车吊、冷藏车、水泥搅拌车等各型专用车,并先后外销埃及、菲律宾、加纳、苏丹、尼日利亚、南美、非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

今年前三季度,产品出口销售600辆,较2013年全年增长20%,继续保持着四川省商用车出口第一领先品牌的态势。(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能源汽车
巴西圣保罗载歌载舞示威 抗议缺水大跳“求雨舞” 软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中国电商巨头提前打响“双十一”大战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