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泰山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举行 海内外万余名健将参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泰山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9日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 “本届马拉松赛不仅是国内外专业运动员切磋交流的绝佳舞台,更是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事。我们将努力将泰山马拉松赛打造成为国际体育知名品牌赛事和城市文化旅游品牌。”泰安市体育总会副主席路敦庆说。

据悉,本届赛事设立了男、女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和男、女迷你马拉松三个竞赛项目,将决出6项冠军。截止目前,共有11000多人报名参赛,其中包括1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国际选手。

比赛路线起点为泰山国际会展中心,线路涵盖了泰安市区中心道路--望岳东路、擂鼓石大街;荣获国内建筑工程最高“鲁班奖”的环山路;风景秀丽的环湖路;连接泰山区和岱岳区两大城区的标准化大道--泰山大街;还有融汇泰安现代繁华和秀美人文泰山景区的龙潭路。

“比赛路线不仅是一条颇具挑战性的多地形马拉松路线,更是国内外少有的一条兼具现代都市气息、古城文化特色、秀美历史人文景区的特色马拉松赛道。” 路敦庆说。

同时,中国运动健将、世界冠军吴敏受邀成为本届泰山马拉松赛的形象代言人。泰安人吴敏为中国国家队长跑运动员,曾是泰山国际登山锦标赛冠军,2004年杭州国际马拉松冠军,“挑战极限、永不放弃、健康向上”的马拉松精神在吴敏身上表现的淋漓尽致。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国际马拉松 泰安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中国智能手机“大举进攻”全球市场 中国展开基础设施出口“新攻势”?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