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海洋大学与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联合成立自动化实验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7日,中国海洋大学与美国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举行,标志着学校依托工程学院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合作共建的自动化标准实验室正式成立。

根据协议内容,中国海洋大学与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将联合成立自动化实验室,罗克韦尔自动化为该实验室投入价值1000万元的设备和软件。会议举行了捐赠和实验室揭牌仪式。

罗克韦尔公司提供的设备代表国际自动化设备最先进水平,实验室建成后,将是目前自动化领域最先进的实验室,能够真实模拟企业生产现场,进一步提高自动化学科的科研水平和服务社会的能力;可承担自动化专业进行相关课程实验、实习、实训的需求,进一步提高该学科的人才培养质量,成为中国海洋大学研究开发、自动化人才培养、自动化工程应用的重要基地,同时将为罗克韦尔自动化技术的宣传、推广应用提供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自动化 工程学院 中国海洋大学
逃出泥潭 习以为常
新加坡谋求与中国第三次政府间合作 亚投行开启中美博弈“新周期”?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