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026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网信办主任来颖杰:以四中全会精神指导网信工作

新华网 2014-10-27 08: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浙江省网信办主任来颖杰:以四中全会精神指导网信工作

  浙江省网信系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紧密结合我省网信工作实际和当前工作重点,迅速行动、精心部署,认真落实网上舆论引导工作,积极组织各项学习活动。

  一是组织网信干部认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浙江省的网信干部在全会召开期间,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收看收听有关全会的最新报道,认真学习全会公报,进一步提高对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领会和把握好全会精神。我们在学习中体会到,这次全会有三个突出特点:里程碑意义。这是改革开放以来第一次以“依法治国”为主题的中央全会,在党的历史和中国法治史上都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纲领性文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建设中国特色法治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创新性内涵。全会针对我国国情,提出了一系列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措施,是党的理论和实践的伟大创新。在学习中,浙江省的网信干部还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个人微博、微信朋友圈大量转发正面报道和引导文章,带动身边人学习了解全会精神。

  二是切实抓好网上氛围营造。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结合省情,推出了《“法治中国”的浙江实践》专栏,网上点击量达117万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按照中央网信办总体部署,贯彻落实这次座谈会精神,扎实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要在浙江省网信战线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落实中央网信办统筹部署,及时转发和下发文件,督促、指导全省各地网信部门和各重点新闻网站迅速开展覆盖全员、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学习贯彻活动,把全会精神学深、吃透。

  二是要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浓厚网上氛围。要指导浙江省各级网络媒体,进一步加大宣传报道力度,丰富报道形式,改进宣传效果。

  三是要以四中全会精神指导网信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进网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理念,在法治轨道上推进互联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不断提高。当前,要认真贯彻现行互联网法律法规,加大地方互联网法治建设的实践和探索,积极推进全省互联网机构和队伍建设。

  同时,在中央网信办的直接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全力做好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各项承办工作。

  

分享到6.79K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