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落幕 园区将整体保留惠及市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5日,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圆满落幕。本届世园会为期184天,吸引了5大洲37个国家、1个国际组织和国内包括港澳台在内的所有省级行政区、山东省17个城市规划建设参展,累计接待海内外参观游客400多万人次,主题馆、植物馆、园艺文化中心等展示性场馆累计接待游客约900万人次。

青岛世园会是首次在中国沿海城市举办的具有山地特色的世界性园艺展会,主题为“让生活走进自然”,凸显了“自然创造、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三大理念,体现了“海洋、山地、生态、科技、开放”五大特色,为广大游客呈现了一场“海陆空荟萃,新特异云集”的园艺大观。

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维克•克朗在闭幕式上表示:“本届世园会突出了青岛特色,也体现了中国努力通过教育,将园艺与景观完美融合的方式来保护自然。青岛人民不但代表自己,还代表中国和世界讲述了花卉植物的美对人类精神能产生的深刻影响。”

据悉,从10月26日起,青岛世园会将正式闭园,不再接待游客参观。闭园后,世园会园区将整体保留,打造一处以园林艺术为主题的城市大花园,为市民提供山青水秀休闲娱乐好去处,进一步惠及周边居民。(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朝鲜马息岭滑雪场内部曝光(图) 美摄影师拍摄唯美孕妇水下写真照 灵动如美人鱼
日本要举全国之力与中国争夺高铁订单? 苹果在中国还能“火”多久?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