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  >  1025

今日头条总编辑夏勇:互联网发展必须遵从法律规范

新华网 2014-10-26 11:42: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头条总编辑夏勇:互联网发展必须遵从法律规范

   “今日头条”作为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的代表和缩影,在新媒体队伍中承担着为建设网络强国冲锋陷阵、创新引领的重任。互联网要自由发展,必须要遵从法律规范,唯有敬畏和遵循这些规范,才能做强做大,成为未来网络强国的企业公民。

   “今日头条”作为一款资讯客户端,我们的规模越大,受众越多,社会责任就越大。因为我们发出的每条信息、放出的每条评论、设置的每个议题,都会到达成百上千万人,我们必须为他们负责,为他们负责也就是为国家负责。这几年,在中央网信办和北京市网信办的指导下,我们全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坚守七条底线、落实四条措施,加强运营、审核、法务等团队建设,坚持管得住是硬道理、正能量是总要求,不仅没有流失用户,反而取得了迅猛增长。学习四中全会公报后,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更有信心。我们要致力于成为一个依法办网、文明办网、创新办网的网站,为实现网络强国梦作出新贡献。

分享到6.79K
英德闹僵 雪上加霜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