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重汽王牌新能源汽车亮相中国(绵阳)国际科博会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王倩 2014-10-21 21:4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6日,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新能源汽车亮相第二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重汽王牌在本届博览会的参展车辆为新能源电动工程皮卡、纯电动平板运输车、纯电动物流厢式车、电动洒水车、LNG运输车等。

本届科博会以“科技创新、军民融合、开放合作”为主题,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境外企业、国内知名企业参会参展单位达803家,所有参展产品均经高新技术认定。

展会期间,重汽王牌展出的新能源汽车,因其技术含量高、产品新颖、环保节能、定位前沿等优势,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据悉,重汽王牌新能源汽车展位两天来共接待专业用户百余人和20多个合作厂家,并受到国家相关部委领导的关注。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巴西举办亚马逊雨林马拉松 275公里穿越丛林与沼泽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