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国内滚动

2014年度艾滋病学术交流大会在京举行

新华网 2014-10-20 12:59: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度艾滋病学术交流大会在京举行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向为艾滋病防治作出特别贡献的外国科学家颁发纪念奖牌。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刘华)由中国性病艾滋病防治协会主办的2014年度艾滋病学术交流大会20日在京开幕,来自国内外的千余名代表出席,他们将就艾滋病防治开展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与讨论。这次大会也是中法建交50周年交流活动之一。

  国家主席习近平夫人、世界卫生组织结核病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彭丽媛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向为艾滋病防治作出特别贡献的外国科学家颁发纪念奖牌。开幕式前,彭丽媛会见了出席大会的外国科学家。她表示,欢迎各位科学家来北京同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者分享研究成果和经验,相信这次学术交流将有助于推动中国和世界艾滋病研究工作。艾滋病是全球公共卫生领域重大挑战之一,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今后重点要放在需要更多关注的特殊地区及感染人群,进一步倡导送温暖、反歧视,确保患者平等获得医疗权和社会公正。我愿继续履行好预防艾滋病宣传员和艾滋病防治亲善大使职责,促进中国和国际社会艾滋病防治合作,为全球抗击艾滋病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