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鸣金收帆 中国女将成为大赢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鸣金收帆 中国女将成为大赢家

来自国际帆联、中帆协和青岛市的领导与冠军运动员共同庆祝胜利

10月18日,经过5个正式比赛日的激烈角逐,2014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圆满落幕,中国女将成为大赢家,包揽全部女子项目金牌。

据赛后成绩统计显示,来自中国的魏梦喜和徐亚妮获得女子470级冠军,张东霜夺得激光雷迪尔级冠军,孙佳莉摘取女子帆板两枚金牌。男子470级冠军被西班牙选手霍尔迪•莎玛尔•赫尔南德斯和琼•赫尔普•莫雷尔夺得,男子帆板和激光级金牌分别归属希腊选手拜伦•考克卡拉尼斯和克罗地亚选手汤奇蒂帕诺维奇。

据悉,本届青岛站比赛共吸引了21个国家和地区的173名帆船运动员参赛。

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创办于2008年,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奥运会级别帆船赛事,比赛结果计入参赛选手在国际帆联的个人积分。青岛是该赛事在亚洲唯一的赛会城市,并已成功举办了2013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