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青岛市南区首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火热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市南区首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火热上演

300多名市南义工带来的精彩旗语展示

青岛市南区首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火热上演

志愿者在比赛中

青岛市南区首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火热上演

志愿者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

10月18日,青岛市第三海水浴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青岛市南区首届志愿者“趣味运动会”在这里火热上演。

300多名市南义工带来的精彩旗语展示和动感《小苹果》表演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帷幕,现场反响热烈,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设有“鱼跃龙门、齐心协力、众星捧月、30米托球跑”等7大项目,各街道志愿者代表队、市南区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队等11支队伍、500名参赛运动员积极踊跃参加,共同奏响本次趣味运动会“欢乐、文明、安全、节俭”的主旋律。

近年来,青岛市南区志愿服务工作不断创新机制、丰富载体,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推行了“文化、名师、科普”进社区、“三心敬老”、“认对门•帮到家”等多种项目服务。广大爱心人士和各类志愿服务组织自觉、持续地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环境秩序整治、敬老助残帮困等志愿服务活动,为促进文明、和谐、幸福城区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市南区文明办、市南区体育局主办,是青岛区委区政府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关心广大志愿者的又一体现。召开志愿者“趣味运动会”,也是增强志愿者之间的交流,加强志愿服务队伍文化建设,进一步打造市南区志愿服务品牌的创新举措。参加运动会的志愿者们满怀感激和喜悦之情,比赛中热情投入,奋力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文明,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健康,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快乐奉献的高尚志趣。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