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首届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图片三: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勇武宣布首届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开幕

首届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在青岛开幕

图片四:与会嘉宾参观博览会

10月15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和橡胶谷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青岛)橡胶工业博览会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200余家参展商,参会企业达1000余家。

据悉,展会以“智慧橡胶”为主题,通过“展”、“会”结合的形式,展示了当今化工橡胶行业内战略性新兴力量以及行业最新技术和产品,同期还举办“世界橡胶论坛暨信息发布会”、“四海聚胶—丝绸之路合作对话”、“中德智造高峰论坛”、“全球橡胶产业供应链创新论坛暨采购大会”、“国际仲裁论坛”和“首届橡博会‘金橡奖’盛典”等十余场重要论坛和活动。

开幕式上,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会长邓雅俐表示,近年来,世界橡胶工业发展迅速。目前,中国橡胶行业年产值目前达到9280亿,已成为世界最大的橡胶产品生产国和出口国,也是世界最大的天然橡胶消费国,在世界橡胶工业发展中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随着世界经济一体化的发展,国家、地区和行业间的合作发展已成为新的趋势。

青岛市副市长刘明君在致辞中表示,青岛作为中国最大的天然橡胶进口口岸和重要的天然橡胶资源集散地,在中国以及国际橡胶工业中占有重要地位,同时也是中国最早发展橡胶工业的城市之一。青岛的工业发展与橡胶产业密切相关。本次橡博会以“智慧橡胶”为主题,围绕橡胶行业的绿色未来和智慧制造等一系列重要问题作深入研讨,它以展会结合的创新形式,有效地整合了世界行业顶尖资源,开启了全球化工橡胶行业转型之旅。(记者 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青岛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