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军事

美军士兵疑杀害菲律宾变性人 3千美士兵被禁离菲

环球网 2014-10-14 15:30:16

美军士兵疑杀害菲律宾变性人 3千美士兵被禁离菲

英国媒体刊发的遇害者劳德的照片。

据媒体10月14日报道,菲律宾官员13日称,菲方正在调查一起美国士兵在当地所涉的谋杀案。调查结束前,参加美菲军事演习的美方人员和舰船将不得离境。

菲律宾警方调查人员萨达瓦告诉法新社记者,26岁菲籍变性人劳德12日晚入住北部城市奥隆阿波一家酒店,不到一小时后被工作人员发现死在客房。酒店员工回忆,一名外国人当晚与劳德同行,他留金色短发,中等身材,没有办理退房手续便“悠闲地”离开酒店。由于费用没有结清,酒店服务人员随后前往房间查看,在卫生间内发现了劳德。

按萨达瓦的说法,劳德当时装扮成女性,躺在卫生间地板上,颈部有掐痕,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依据伤情推断,劳德应该是死于窒息。

“那名外国人被列为嫌疑人,”萨达瓦说,“因为他是(出事前)最后被看到与受害人在一起的人。”

美国驻菲律宾使馆随后发表声明,证实一名参加美菲联合军演的海军士兵被确定为潜在嫌疑人,称“美方将继续全力配合菲律宾执法部门的调查”。

大约3500名美军人员和1200名菲律宾军人9月29日至10月10日展开代号“菲律宾双边演习”的空中和海上演习,美军两艘两栖舰艇“佩莱利乌”号和“日耳曼敦”号参演。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的顾问爱德华多·奥班说,调查期间,参加演习的美方人员和装备将不得离境,“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已经下令,调查结束前,美方舰船将不得离开菲律宾”。

这不是美军士兵首次在菲律宾“犯事”。2005年11月1日,一名时年22岁的菲律宾女子在苏比克湾前美国海军基地遭美国海军陆战队员丹尼尔·史密斯强奸。受害人随后起诉史密斯,同时控告在场的其他3名美军士兵怂恿鼓励同伴实施强奸罪行。12月27日,菲律宾检察机关以强奸罪正式指控4名涉案美军士兵。

2006年12月,史密斯被判40年监禁。其他3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被宣布无罪。

然而,这起案件在2009年出现戏剧性一幕。由于原告撤销指控,史密斯最终被无罪释放。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美图欣赏

 
 

相关报道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外企折戟:都是中国企业自强惹得祸? 石油阴谋论升级2.0:产油大国是敌是友?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