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国内滚动

安徽省农委一处长评审“龙头企业”敛财 800万元财产来源不明

新华网刘美子 2014-10-09 15:48: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合肥10月9日电(记者 刘美子)安徽省农业委员会农业产业化指导处原处长金树芳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9日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调查显示,在金树芳高达1136万余元的“家产”中,257万余元是受贿赃款,另有817万余元无法说明来源。

  金树芳从2004年起,开始担任省农委农业产业化指导处副处长、处长。检察机关指控,2004年至2013年期间,金树芳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申报、评审、复审、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推荐申报、监测及安徽省农业产业化项目扶持资金的申报、评审方面为他人提供帮助、关照。

  起诉书中显示,10年间,金树芳共有78起受贿事实,行贿者中不乏安徽省内多家知名连锁企业,他们大多因申报或复审省级龙头企业、国家级龙头企业向金树芳送钱。企业如果被评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便能享受国家相关项目补助和贷款贴息补助。

  检察机关查明,金树芳个人及其家庭现有财产共计1136万余元,累计消费性支出共计73万余元,除去其能够说明来源且经查实的合法工资收入120万余元,房租租金收入13.2万元,以及受贿犯罪所得257万余元,金树芳对其财产、支出与收入的差额部分仍有817万余元不能说明来源。

  检察机关认为,应当以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追究金树芳刑事责任。

分享到6.79K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