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春雪食品启动转型升级战略 提升核心竞争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雪食品启动转型升级战略 提升核心竞争力
春雪出口产品加工车间-于学辉

春雪食品启动转型升级战略 提升核心竞争力

春雪加工车间-于学辉摄影

国内禽肉加工业的龙头企业——山东春雪食品有限公司加快实施转型升级战略,立足全产业链和精深加工,大大提升了核心竞争力。

面对中国肉鸡产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山东春雪食品有限公司转变经营思路,推出“新产品、新渠道、新服务、新体验”的经营模式,由传统农牧业企业向现代化食品工业企业转型,由人力密集型生产向自动化生产转型。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山东春雪食品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中国肉类产业影响力品牌。该公司已经通过 ISO14001国际标准环境管理体系、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绿色食品标志认证和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是中国肉 禽行业首家通过欧盟GAP(农业良好操作规范)、欧盟BRC(全球食品标准)认证的企业。

目前,这家公司的产品出口日本、中东、俄罗斯、香港、南非、智利、美国、欧盟等20个国家和地区,国内销往江、浙、京、津、沪等20几个省份的大中城市,产品成功进入家乐福、 沃尔玛和家家悦等大型超市,并作为肯得基、麦当劳、双汇的长期指定供应商。

记者 于学辉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