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第15届国际果蔬 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15届国际果蔬 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开幕
来自韩国的民族舞表演队在博览会上表演-鞠川江摄影

第15届国际果蔬 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开幕

来自日本的参展商-鞠川江摄影

第15届国际果蔬 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开幕

来自泰国的泰中文化促进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Phinij Jarusombat)在查看苹果新品种-鞠川江摄影

9月26日,第15届“中国国际果蔬·食品博览会”在海滨城市烟台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绿色、健康、未来”为主题,包括展览展示、论坛、经贸洽谈、专业活动等。来自国内10多个省市、韩国、日本、泰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及企业参加本次博览会。

据中国(烟台)亚太国际贸易中心副主任于立臣介绍,本次博览会有来自海内外的参展单位(企业)共计425家,参展展位共计830个,包括果蔬食品、食品机械展位、水果、蔬菜、生产资料、苗木、现代农业设施展位、特色食品等。其中海外展位38个。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