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美术馆8大展览喜迎国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迎接国庆65周年,山东美术馆将推出8大美术展览。

9月29日,由山东美术馆联合与济南军区共同主办的“我们血脉相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山东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将在济南军区八一文体馆开幕。展览将展出山东美术馆精选的79幅彰显国魂军威的馆藏作品。展览将持续到10月6日。

据了解,2014年国庆节期间,山东美术馆将在山东多地推出“刘曦林艺术印记•山东展”、 “大地•王刚油画作品展”、 “境遇——中国新经典画会2014年展”、“ 意蕴经典—中国写实画家八人展”、 “‘美的感化·美的洗涤’——山东美术馆馆藏精品走进省监展”、 “庆祝建国65周年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书画展”、 “兴业杯·庆祝建国65周年山东老年书画展”等8个重点美术展览活动。

其中,“刘曦林艺术印记•山东展” 将于9月27日到10月6日在山东美术馆展出我国著名美术理论家、画家刘曦林先生的书画精品约200幅。

“大地•王刚油画作品展” 将于9月27日到10月26日在山东美术馆展出王刚先生的《老万系列》、《太行山系列》、《黄河系列》等油画作品192件。

“境遇——中国新经典画会2014年展” 将于9月30日到10月7日在山东美术馆展出山东美术馆馆长徐青峰,以及常天鹄、蔡杰、何红蓓、蒋焕、曾传兴等20余位“新经典画会”成员的80余件油画作品。

(记者 宗来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