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国内滚动

安徽怀宁供电公司“三个十”助推走实群众路线

新华网杨森 2014-09-25 15:21:5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合肥9月25日电(杨森)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为切实解决广大客户关心的热点问题,安徽省怀宁供电公司制定了“三个十”活动实施方案,助推走实群众路线,让客户用电更安心、更舒心,同时服务客户更贴心。

  据介绍,实施“服务民生十大工程”,是“三个十”活动实施方案的一大亮点。十大工程依托农网升级和自有资金项目,计划投入资金1845.34万元,涵盖“美好乡村”配套建设、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客户用电安心等3个层面,所有项目实施后能够消除“卡脖子”线路5处,解决低电压606户,使1.4万余户客户从中直接受益。

  与此同时,怀宁供电公司制订“为民服务十项措施”,使客户用电更舒心。该公司为民服务十项措施,以拓展缴费渠道、消除安全隐患、提高供电可靠性等为目标,计划投入资金78万元,增加POS机投放应用数量,打造城区10分钟缴费圈,实现“村村有收费点”目标;计划投入资金910万元,对老旧配电设施进行改造、消除921处用电安全隐患,更换重载、超载配变59台,消除户均容量小于0.5千伏安配变;设置“社区经理”,了解并帮助解决小区居民用电需求和困难;拓展多种缴费载体,积极服务客户生产生活。

  此外,怀宁供电公司还开展“党组织激发活力十个一”活动。以党员服务队为抓手,通过“用电体检”、“帮扶弱困”、“爱心捐助”和用电宣传等方式,供电所支部党员走村入户,主动服务弱势群体、对用电线路及电器进行检查;党员服务队走进企业,提供细节服务、及时排除安全用电隐患;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校园,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履行社会责任,在所有营业大厅设置爱心捐助箱,为家境困难学生提供帮助。(完)

分享到6.79K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