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青岛市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开展反腐倡廉剪纸作品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市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开展反腐倡廉剪纸作品展

高邮湖路社区党员和居民展示剪纸作品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青岛市市南区八大湖街道高邮湖路社区结合实际,以剪纸表现廉政文化,于9月18日开展以“四风”为主题的反腐倡廉剪纸作品展,所展16福作品强烈反映时代精神。社区邀请了青岛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青岛民俗学会会员、民间剪纸艺术家金文老师全程参与、指导。

展览中,一幅幅鲜活的廉政剪纸作品、一句句意味深长的警句格言吸引辖区党员及居民前来欣赏。党员们对“一生清白”、“警钟长鸣”、“执法为公”等剪纸作品赞不绝口,认为在感受剪纸艺术魅力的同时,上了一堂新颖的廉政课。让人回味无穷;用传统的艺术形式宣传党风廉政建设,寓教于乐,意义深远。社区党员们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道德修养,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认真梳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时刻筑牢廉洁防线,树立党员同志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张心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反腐倡廉 剪纸 作品展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阿里巴巴上市之后:中国首富在忙什么?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