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实现乡镇邮政网点100%覆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实现乡镇邮政网点100%覆盖

曹县朱洪庙 开业

山东实现乡镇邮政网点100%覆盖

武城张楼支局开业

山东实现乡镇邮政网点100%覆盖

张楼支局营业员收寄包裹

9月23日,随着菏泽市郓城县随官屯镇、曹县仵楼乡、成武县张楼乡3处乡镇邮政局所正式开业,山东省在全国率先完成空白乡镇邮政局所补建工作,实现了邮政网点100%覆盖。

国家发改委、国家邮政局于2010年7月启动了空白乡镇邮政局所补建工作,在全国存在空白的29个省(区、市)共补建8440个乡镇一级邮政局所。截至去年底,山东省有18个乡镇未设邮政局所,其中,菏泽市12处、德州市4处、济宁市1处、淄博市1处。

截至今年5月,淄博市高青常家镇,德州市夏津县田庄乡、南城镇、乐陵市寨头堡乡、陵县丁庄乡和济宁市微山县西平乡6处空白乡镇邮政局所已全部开业运营。

经多方努力,从去年12月底开始至今年9月23日,菏泽12处需补建的邮政网点已经全部对外营业,开办起邮政服务业务。

这些局所的开业,为山东省农村用户享受邮政普遍服务的均等化,提供了重要的基础支持和依据,为邮政服务三农,推动农村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用邮保障。

(记者 徐振丽 通讯员 崔鹏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实现 乡镇邮政网点 100%覆盖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