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重汽成功发行15亿超短期融资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重汽集团有限公司于9月11日成功发行2014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15亿元。

此次发行的超短期融资券,由中国农业银行担任主承销商,交通银行为联席主承销商,期限为270天,发行利率为4.95%。

与其他债务融资工具相比,超短期融资券具有发行规模不受净资产40%的限制、注册效率高、信息披露简洁、发行方式高效、资金使用灵活等特点。

中国重汽注册5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此次为首次发行。该笔债券的发行,进一步改善了中国重汽的融资环境,拓宽了融资渠道,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重汽 发行 15亿 超短期融资券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