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地方

中国街舞精英挑战赛在桂林落下帷幕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唐顺生 李梓瑜 2014-09-22 21:36: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街舞精英挑战赛在桂林落下帷幕
 
第五届全国街舞精英挑战赛现场,选手正在表演中。 唐顺生摄

中国街舞精英挑战赛在桂林落下帷幕

第五届全国街舞精英挑战赛现场,选手正在表演中。 唐顺生摄

桂林第五届全国街舞精英挑战赛于9月21日晚在桂林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预赛、半决赛、决赛等激烈角逐和来自美、法、德、韩和中国8名国际街舞明星公正评判,中国香港选手陈锐琪、广西玉林康宝龙、英国选手Paris、北京选手朱鹏分别获得BREAING 5VS5组别冠军、HIPHOP 1VS1组别冠军、POPING组别冠军、WACKING 1VS1组别冠军。

据主办方介绍,参加本次街舞盛会的除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等10多个省、市和中国香港、台湾地区400多名选手外,俄罗斯、美国、意大利、法国、韩国、德国等6个国家40名国际街舞精英也相继来到闻名于世的山水甲天下的中国桂林参加了本次街舞精英挑战赛。(记者 李梓瑜、唐顺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街舞精英挑战赛 桂林 落幕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