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东方婆媳2人被害案2名嫌犯落网(图)

作者:杨勇 来源:海南日报
2014-09-16 13:47:15

海南东方婆媳2人被害案2名嫌犯落网(图)

两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本报记者 杨勇 通讯员 蒙慧 摄

今(15日)晚9时左右,东方杀害婆媳案两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

据了解,9月13日下午4时许,东方市八所镇东海路西19巷11-10号发生一起婆媳两人在家被杀案。东方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侦破工作。同时,东方公安局向东方市委、市政府,省公安厅报告。东方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主要领导分别在第一时间作出指示,要求公安机关务必全力以赴侦破案件。

案发当晚,省公安厅副厅长韩精华亲自带领刑警总队侦查员、技术员赶赴东方,指导案件侦破工作。东方市公安局举全警之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经过53小时的奋战,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身份及落脚点,于今晚9时许,成功在东方市三家镇酸梅村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杨勇 通讯员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