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教育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538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徐振丽 2014-09-10 18:43: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教育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538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姜异康会见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教师

山东教育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538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颁发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奖

山东教育系统表彰大会召开 538名优秀教师受表彰

山东省领导与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9月10日,山东省庆祝第30个教师节暨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济南举行。

表彰大会通报了200个“山东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538名“山东省优秀教师”和60名“山东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勤奋敬业,开拓创新,肩负起加快教育改革发展的责任和使命。”

姜异康强调,山东重视教育事业,将为教师教书育人创造更好的环境,宣传弘扬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在社会上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推动山东教育事业开创新局面。

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代表袁国彬说:“我们将坚持立德树人,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培养更多人才,当好让人民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的教师。”

山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在讲话中指出,山东将进一步推进教育家办学,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从事教育工作,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让教师成为社会上最受尊敬的人。

山东省委常委、秘书长雷建国主持会议。山东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代表济南外国语学校校长苏旭勇、全省优秀教师代表曲阜市王庄镇岳村小学教师孔祥芝在会上发言。

(记者 徐振丽)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英国泰晤士河现豪华船队 高桅帆船节惊艳谢幕 中国日报漫画:教师节
大屏手机:苹果撬动中国市场的“制胜法宝”? 哈佛“史上最大单笔捐赠”背后的神秘家族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