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国内滚动

15万种图书将参展北京国际图书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近日获悉,第十二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将于9月1日至7日在中华世纪坛举行。

  据介绍,位于中华世纪坛的图书节主会场共设17个主题展区,主会场和分会场百余家出版社共展出各类图书约15万种。本届图书节还首次邀请到牛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出版社等10多家国际知名出版机构参加展销。与此同时,“重塑学习型大国·中国传统文化在当下”高峰论坛和“大数据时代内容产业的跨界创新峰会”等研讨活动也同期进行。

  与往届相比,本届图书节将从图书优惠、增设场地、志愿服务等方面进一步便民惠民。除了中华世纪坛的主场外,还在门头沟永定河文化广场、西单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三联24小时书店等设立分会场。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