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康定一辆货车与大客车迎面相撞 致2死23伤

作者:刘忠俊 来源:中新网
2014-08-22 08:34:50

四川康定一辆货车与大客车迎面相撞 致2死23伤

车祸现场。宇皓 摄

四川康定一辆货车与大客车迎面相撞 致2死23伤

车祸现场。宇皓 摄

中新网成都8月21日电 (记者 刘忠俊) 21日,国道318线途经四川康定新都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大客车迎面相撞,导致2人死亡,23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介绍,21日8时55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川V07631的大客车从康定往新都桥方向行驶,在行驶至康定县瓦泽乡境内川藏公路318线2910公里加400米处,与从新都桥往康定方向迎面驶来的一辆车牌号川V14336的货车相撞。现场一位目击者称,货车车速很快,只听见一声巨响,瞬间两车就撞倒一起了。“大客车车头都撞不见了,地上到处都是汽车碎片,客车上的乘客吓得直叫。”目击者称,事发后,附近民众和过往的驾乘人员迅速上前,帮助抢救转移车上的受伤人员。

事故发生后,该段道路中断,当地医疗卫生、安监、交警等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营救受伤被困者。截止21日晚上19时,该起事故已造成客车上驾驶员和副驾驶员2人死亡,另有23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车祸中的伤者已送往甘孜州人民医院救治,相关善后等工作也正有序展开。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当地交警部门也正在调查中。(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