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两辆公交相撞 男子惊吓过度短暂失语被救出(图)

作者:高家龙 来源:荆楚网
2014-08-19 10:25:05

黄石两辆公交相撞 男子惊吓过度短暂失语被救出(图)

图为:救援现场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高家龙通讯员赵春松)昨日中午,黄石市两辆公交车相撞,一名被困车内的男乘客疑似惊吓过度,竟出现短暂失语的情况。闻讯赶来的消防官兵砸破车窗,将该男子救出。

昨日13时许,黄石市华新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黄石港区红旗桥派出所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公交车相撞,有人员被困车内。3台消防车载着17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

13时13分,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一辆20路公交车和一辆26路公交车停在道路中间,满地都是玻璃碴,其中20路公交车左前角受损,前挡玻璃破碎,26路公交车右车头破损严重,车门被撞变形,无法打开,一名男乘客被困车内。两车其他乘客均无大碍。

据目击者介绍,两辆公交车相撞后,26路公交车上的乘客都跳窗逃脱,唯有这名男子没有跳车。消防员试图与男子交谈,男子却目光呆滞,一言不发。由于男子身体上没有明显外伤,而他的座位靠近车门,消防员初步判断他可能是身体受到撞击后出现内伤,且因惊吓过度,出现了短暂性失语。

急救人员赶到后,从车辆破损处登上车,用颈托将男子的脖子固定,并为他输液,消防官兵用破拆工具打破车窗玻璃,用担架将被困男子抬出送医治疗。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