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茉莉清香 风情横县“中国茉莉之乡•横县特色名优产品和旅游文化展览”在南宁举办

2014-08-15 19:10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茉莉清香 风情横县“中国茉莉之乡•横县特色名优产品和旅游文化展览”在南宁举办
南宁市副市长郭敏、横县县委书记李振林参加展会

茉莉清香 风情横县“中国茉莉之乡•横县特色名优产品和旅游文化展览”在南宁举办
横县鱼生做工精致、风味独特

8月15日-17日, 2014年“中国茉莉之乡•横县特色名优产品和旅游文化展览”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次展会于8月15日上午9时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号厅盛大开展,展会为期3天。展会将充分展示横县县域经济发展成就,特色产业、民俗文化、特色旅游以及精神文明建设、民间艺术等发展成果;推介九龙瀑布群、西津湖、宝华山、伏波风景区、花都文化遗产等名胜古迹。名优特新产品展设有工业品、特色农副产品、旅游文化、民俗文化、茶企业、茶文化、乡镇、特色美食等7个展区,广西金花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金花牌”极品茉莉花茶“人间一香”、广西巧恩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茉莉龙井”、广西横县顺来茶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周顺来牌“碧潭飘雪”、“茉莉情”等系列优质茉莉花茶产品好评如潮,金姐、金妹等品牌的横县大头菜深受消费者喜爱,横县茉莉花茶、大头菜、大粽、甜玉米、蘑菇、桑蚕等特色产品琳琅满目。横县鱼生更是以做工精致、风味独特而声名远扬。

此次展会采取立体式、多方位、全媒体、精准化的整合传播模式,注重发挥集团式参展优势,整体包装宣传,突显横县产业优势,通过对横县农特产品的整体包装宣传,为打造横县农产品“丰富多样、优质安全、生态环保、四季飘香”四张名片提供一个深入合作交流的平台,使更多企业成为展会明星,扩大横县农特产品在市场上的知名度。(苏秋兰)

分享到6.7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