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将于9月1日开业

2014-08-15 19:09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将于9月1日开业
即将开业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外景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将于9月1日开业
即将开业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外景

由国旅集团投资建设的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即将于9月1日开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的同时,位于三亚市内的免税店将停止营业。据了解,开业在即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是全球最大的免税商业综合体,集免税购物、有税购物、餐饮娱乐、文化展示多种业态于一体,将为游客带来更加完美的“吃、住、行、游、购、娱”购物体验。

据悉,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营业面积达70000平方米,营业楼层共三层,其中一层为免税区,主要以经营国际知名免税商品为主。二层为免税区及部分有税商品区,主营名品专卖、手表首饰、名品儿童服饰专卖以及进口玩具、糖果、巧克力、保健品、琉璃工坊等有税商品。三层为餐饮区,这里将有海南本土菜、全国各地小吃、乃至亚洲、欧洲、美洲等世界各类美食,该区将给游客带来别致的味觉感受。

据介绍,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汇聚了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了服装、服饰、箱包、香水、化妆品、手表、太阳镜、小皮件等21个品类。在保留了原有品牌的基础上,购物中心又大幅引进了一批国际一线大牌,包括HR、Bobbi Brown、Jurlique、G. Armani等彩妆,Prada、MiuMiu、Balenciaga、Longchamp、DKNY、Max Mara,Burberry童装、Armani 童装、Ralph Lauren童装等。

除了在“硬件”上升级以外,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在服务上也下了功夫。记者从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了解到,为丰富游客购物乐趣,传递时尚与艺术,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还将在公共区域不定期举办展览、T台秀等活动。针对儿童游客,购物中心专门在在三楼设置了儿童乐园,为孩子们创造专属空间。此外,为了方便顾客购物,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还设置了三条免费通往市区的穿梭巴士线路,从早9:30到晚20:00每30分钟一班往返于三亚市城区与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左哲妍)

分享到6.7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