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罗氏制药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总值近人民币200万人民币的现金及药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08 18:55:58

多措并举 大爱先行

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宣布将通过云南省红十字会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赠现金100万元人民币,及15,000支罗氏芬®(注射用头孢曲松钠,用于抗感染治疗),以支持当地的赈灾工作。

地震发生后,罗氏公司第一时间与当地红十字会取得联系,并启动救灾紧急预案。此次捐赠的药品和款项将用于支持灾区的医疗卫生机构,用于应急救援期间的医疗救助工作。

云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何云葵表示:“ 我们非常感谢像罗氏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能够在第一时间联系我们,支持我们的抗震救灾工作。此次云南地震有上百万人受灾,(截止到7日19时)已有超过六百多人遇难,三千多人受伤,这些都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进行妥善的安顿与救治。但地震无情人有情,我相信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爱,是对逝者的慰藉也是对伤者的最大鼓舞。我们希望有更多像罗氏这样的企业能够加入抗震救灾的行列中来。目前包括水,食品,药品等在内的各种物资援助正在从各地不断运到震区,红会会确保对这些物资进行合理的调配,保证及时送到受灾百姓手中。”

上海罗氏制药全国市场准入总监栾天舒女士表示:“地震无情人有情,我们对灾区同胞遭受的苦难表示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在自然灾害面前,我们的心将始终与灾区同胞紧密联系在一起,并将尽我们所能给予援助,我们愿与他们同舟共济,共度难关!于此同时,罗氏将密切关注灾区动态和需求,并与当地医疗卫生机构保持密切沟通,支持当地的救灾工作。罗氏公司内部还将组织一系列员工捐助及慈善义卖活动,为灾区筹集更多善款。“

罗氏深耕中国20年,始终致力于提升中国人民的健康水平,并将企业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在包括非典、汶川地震、青海地震、雅安地震等历次重大社会事件和自然灾害中,罗氏与各方积极合作,提供了人道主义救助和支持,捐赠物资总计超过400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