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兖矿集团澳洲公司高管义捐奖金帮助困难矿工家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近日,兖煤澳洲公司一位名为保罗·斯特林格(Paul Stringer)的澳籍管理人员,在获得兖矿集团授予的2013年劳动模范称号后,主动向兖煤澳洲公司副董事长兼执行委员会主席张宝才请求以兖矿集团的名义将税后所获15000元人民币奖金,汇入澳思达煤矿有限公司捐款专用账户,用于帮助近期澳思达煤矿事故当事人的家庭,并一再表示荣誉归功于全体员工和管理团队。

虽然与同属兖煤澳洲公司的新南威尔士州矿井的工友兄弟远隔数千里,也素不相识,但保罗说:“我们都在兖煤澳洲工作,都是兖煤大家庭中的一员。中国有句古话叫‘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当前的困难形势下,我们更应该凝聚团队的力量,共同担当,明天的希望才会更大。”

“荣誉只是锦上添花,更要一起分享”( Any honor is just icing on the cake and is for sharing )。他在给兖煤澳洲公司领导的邮件说。

身为兖煤澳洲公司的一名澳籍管理人员,保罗·斯特林格2012年加入兖煤澳洲。当时,受国际煤炭市场持续疲软,全球煤炭行业普遍遭遇“寒流”的影响,澳洲公司位于昆士兰州的雅若碧煤矿出现了兖煤澳洲接手以来的第一次亏损,矿井运营面临严峻形势。2013年初,澳洲公司果断做出调整,任命刚刚加入公司不久的保罗·斯特林格担任雅若碧煤矿总经理。在加入兖煤澳洲公司之前,保罗·斯特林格曾供职多家矿业公司,在澳大利亚业界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澳大利亚业界以及职业经理人都对这种知名度和美誉度非常看重。面对举步维艰的内外部环境,如果无法扭转雅若碧煤矿的困局,保罗·斯特林格在业界的声誉将会受到影响,更将累及他今后的职业生涯。接受任命时,保罗·斯特林格没有拒绝,更没说什么豪言壮语,只说了一句话,“试试看、会尽力、没问题”。接手后,他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凝聚人心、稳定队伍,调整采场顺序、优化洗选工艺,狠抓管理提效、严格控制成本,在他的带领下,雅若碧煤矿2013年当年就实现扭亏为盈。

鉴于他突出的工作业绩,2014年3月底,保罗·斯特林格被提任为兖煤澳洲公司昆士兰/西澳大利亚州区域总经理,负责管理两个州三座矿井的生产运营,公司勉励他带领员工们齐心协力,进一步改善昆士兰/西澳两州矿井的运营状况。

基于保罗·斯特林格先生的表现和事迹,目前兖煤澳洲公司已推荐他为“2013感动兖矿人物”候选人。(记者 鞠川江 通讯员 董庆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兖煤 保罗 澳籍 15000元 感动兖矿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全球竟有这么多国家“濒临破产”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