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夺回已婚女友 欲用毒品栽赃其丈夫反被抓

作者:曹卢杰 来源:扬子晚报
2014-07-31 10:59:18

外地男子李某最近谈了位“女友”,可相处一段时间后,李某却突然联系不上“女友”了。后来李某发现“女友”在南京已有家庭,为了使“女友”回心转意,竟带着毒品、电击棒、两张假身份证,准备来到南京栽赃“女友”的丈夫,想将情敌送进派出所。岂料人还没害成,他被当小偷当场抓了。

7月28日上午,秦淮警方接到市民报警,称有人私闯民宅闹事,怀疑是小偷,现在被自己堵在家中。值班民警立即赶到报警人王某家中,此时两名男子正拉扯一处,吵得不可开交。见到民警,王某告诉民警,他刚回家就发现这个男子鬼鬼祟祟在他家中,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进来的,怀疑男子是小偷,就堵在门口没让男子离开,同时报了警。就在等民警前来的过程中,见男子要强行离开,他才和男子发生拉扯的。

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在派出所里,男子老实告诉民警自己姓李。可当民警问起他来南京干什么的时候,李某言辞闪烁,只说是来找回自己的女朋友。说话间,李某一直紧紧抱着他的旅行袋。

民警发现李某神色不对,提出要检查李某的随身物品,李某坚决不同意。觉得事有蹊跷,民警暂时控制住李某,对李某的包进行了搜查,结果搜出了电击棒、毒品和两张假身份证。对此,李某沉默很久才说了实话,“我是来陷害我女友她丈夫的,这些是送到他家的,然后报案举报用的。”

原来,李某与王某的妻子周某在外地相识,不久就陷入了热恋,可一段时间相处下来周某突然不理李某了,人更是不见了踪影。李某多方打听才知道,周某是结过婚的,在南京是有家室的。想着与周某之前的恩爱,李某就固执的认为是周某的丈夫打扰了他们的相爱,为了能与恋人在一起,他决定铤而走险,想用一些毒品、电击棒等违禁品,将王某弄进派出所去。为此李某特地准备好“赃物”,挑了一个王某不在家的日子,将东西放到王某家中。可没想到,就是实施的当天,他翻墙进去后正好被临时回家的王某发现。王某发现家中进了陌生人,把李某当成小偷抓了。目前,李某因涉嫌伪造变造身份证被警方刑事拘留,关于李某非法持有毒品一事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通讯员秦公轩 扬子晚报记者 曹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