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两名城管被小贩用撬杠打伤 公安介入调查

作者:何正权 来源:大河网
2014-07-28 20:39:47

河南两名城管被小贩用撬杠打伤 公安介入调查
网络配图

7月25日上午10时许,在信阳市浉河区建设东路滨河轩门口,城管执法人员与水果摊主丁辉发生推搡。情绪激动的丁辉突然拿出铁撬杠击中杜某和余某头部,两人当即倒地。记者获悉,由于伤情严重,杜某、余某被送入重症监护治疗。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城管执法被摊主打伤

7月25日上午8时许,信阳市浉河区老城办事处出动综合执法队并携带相关执法记录设备,对辖区占道经营、乱摆乱放行为进行例行常规治理。

上午9时许,当整治队伍巡查至建设东路百佳超市门前时,发现长期占道经营的水果摊主丁辉夫妇依然将车辆停放在公共道路上占道经营,并将西瓜等瓜果随地摆放,影响市民出行。整治队员决定依法暂扣其经营器具。“城管把摊主的秤和水果刀收走了。”现场一名目击者称。在依法履行手续时,丁辉的妻子李娟即上前撕扯整治队员的制服,双方发生推搡。

在此情况下,整治人员立即拨打了110报警。不料,情绪激动的丁辉突然从车内拿出铁撬杠击中整治队员杜某和余某头部。致余某头部流血不止,杜某当即倒地昏迷,头部流血不止。

受伤城管被送入重症监护室

经信阳市中心医院救治,余某头部受伤1处,缝合8针,杜某头部受伤两处,缝合20余针。由于伤情严重,杜某、余某被送入重症监护室治疗。受伤的摊贩丁某则在信阳市中医院进行治疗。据悉,丁辉租住在信阳市浉河区河南路某家属院,和妻子李娟多年从事水果贩卖生意。

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大河报首席记者何正权通讯员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