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地方

西宁一网点上演蹊跷事 白条冒充纸币躲过验钞机

中国新闻网赵凛松 李薇 2014-07-25 15:54: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西宁一网点上演蹊跷事 白条冒充纸币躲过验钞机

  “白条”躲过验钞机的建行五四中路支行。 赵凛松 摄

中新网西宁7月25日电 (赵凛松李薇)青海省西宁市的一家建设银行网点24日上演了一出蹊跷事,一张“白条”冒充人民币竟然成功躲过验钞机夹在成捆现金里交到取钱人的手中。目前银行方面称正在调查这张“白条”是如何通过银行专业验钞机的。

蒲女士24日在位于西宁市五四大街的建行五四中路支行柜台取了3万块钱,随后前往工行转存,点钞时工行工作人员意外发现在整捆的1万元现金中夹带了一张建设银行的消费凭单,1万块现金也变成了9900块。在工行工作人员的提醒下,蒲女士找到建行五四中路支行的主管反应此事。

蒲女士说:“当时我将此事向一位营业主管反应,她听完之后直接说‘不可能出现这个情况’。”蒲女士回忆说,她要求这位营业主管解释这个消费凭单是如何夹在扎好的成捆现金中,这位女主管称没有义务解释这个问题。

蒲女士告诉记者:“银行在没有进行调查就果断下结论,而且这位女主管态度很不好,感觉好像我是无理取闹,我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在蒲女士的强烈要求下,当天下午5点,建行五四中路支行调取了当时的监控。

蒲女士说,视频监控显示,工作人员在验钞时确实夹带了一张消费凭单,但是验钞机并未报警,随后工作人员就把钱扎成捆交给了蒲女士。

25日,建行五四中路支行经理梁红萍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这件事情。

梁红萍告诉中新网记者,当晚结账时他们并未发现账目存在异常。

蒲女士说,在看到监控视频后,银行将本该属于她的100块钱还给了她。

建行五四中路支行地处西宁市城西区商业圈内,人流量很大。梁红萍说,建行五四中路支行开业不到一年时间,“从未出现过这类情况”。

记者提出能否看一下事发时视频监控,梁红萍予以拒绝。

对于该网点营业主管未进行调查就断言“不可能出现这个情况”,梁红萍说:“我当时并不在现场,因此并不清楚。”

对于这张消费凭单是如何成功躲过验钞机,梁红萍说已经将此事和验钞机生产厂家进行联系。

“我们已经向上级部门建设银行西宁支行汇报此事,同时反复调看监控,正在查找原因,在问题没查清楚前,不便回答其它问题。”梁红萍说。

蒲女士说:“现在事情已经搞清楚了,我不需要任何赔偿,只希望建行五四中路支行向我书面道歉。”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婵 标签: 白条 验钞机 梁红萍 支行 建行
 
克里访以无突破性进展 荷兰民众穿白衣“静默游行” 悼念马航MH17遇难者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