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大规模自住房下周一摇号 超11万家庭参与

作者:王萍 来源:北京晨报
2014-07-11 08:49:22

原标题:超11万家庭抢3300套房

昨天,目前自住房项目中房源最多的金隅汇景苑公布摇号公告。该项目的13栋楼中有一栋尚在办理前期手续,定于7月14日的公开摇号先对已获批预售许可的12栋楼。同样因为优先家庭户数远超过房源套数,所以本次摇号依旧与非优先家庭“无缘”。最终摇出的选房家庭户数应为房源的3倍,共9900户。

选房公告中称,金隅汇景苑自住型商品住房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坝地区,经规划部门批准,地名为“朝新嘉园西里”。该项目规划建设自住型商品住宅共13栋楼。目前20号楼因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尚不具备办理预售许可条件。金隅嘉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确保申购家庭尽快选房,所以7月14日先对已获批预售许可的12栋楼组织摇号选房,房源3300套,其中二居室2690套,三居室610套。

对于20号楼,这位负责人表示,待具备预售条件后,将尽快面向社会,单独组织申购、摇号、选房等工作。具体时间将在金隅嘉业官方网站和住建委官网公布。

据了解,金隅汇景苑最终确认申购家庭为159590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152962户,其中,优先家庭共117658户,非优先家庭35304户。因优先家庭户数远超过房源套数,本次仅摇取优先家庭,数量为房源的3倍,共9900户。

■新闻链接

金隅汇景苑项目位于朝阳区东坝乡单店西村,西距东五环路约300米,东距东坝中路约500米,南距机场第二高速约3公里。项目紧邻东五环七棵树桥,通过东五环往北可以直接进入首都机场高速,往南通过平房桥进入市区;项目西侧通过东坝中路和康各庄路可进入机场第二高速。交通十分便捷。

该项目销售均价与汇星苑相同,都为2.2万元/平米。(记者 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