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因菩萨"托梦"将其堵工厂门口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4-07-03 07:26:19

村民因菩萨

居民们笃定菩萨托了梦,这可苦了那几个小企业。其中一家铜加工工厂的老板丁先生面对居民们的“无理取闹”,只能大吐苦水:“我们不可能让他们把菩萨抬进来,可是这样堵着也不是回事啊,他们这样做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工厂了,说什么菩萨托梦,简直是无稽之谈!”

据丁先生说,在这个院子里一共有3家小企业,都在当地开厂挺久了,去年年底时因合同到期,与村委会又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今年年底到期。对于当地老百姓提出的将菩萨抬进工厂的要求,丁先生表示太没道理,他说:“我们厂里员工来来去去的,大家都要上班,如果将菩萨供奉在这里,天天都有人来上香拜佛,没事放个鞭炮,那员工还怎么工作?而且上香的人多了,我们也不好管理啊。”

由于当地居民的期望没有达成,他们将菩萨像堵在院子大门口,丁先生也万分头疼。他说,因为业务需要,厂子里每天都要进出货,因为村民的这一举动,这几天工厂进出货都被迫中断了,给企业造成了不小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