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江边出现大堆乌木 政府起运被拦

作者:邓成满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4-06-20 10:06:47

嘉陵江边出现大堆乌木 政府起运被拦

四川新闻网南充6月19日讯(记者 邓成满摄影报道)嘉陵江南充城区段,有人发现在河滩上一大堆乌木,警方及相关部门介入调查。今日中午,就在政府部门准备将这批乌木起运至保管地时,有人出面阻拦,并声称乌木系自己雇人打捞,要求支付一笔不菲的费用。

江畔出现一大堆乌木

18日13时30分许,南充市高坪区。警方接到市民报警,在白塔嘉陵江大桥下游不远处的江边,有一大堆乌木。报警市民还称,这批乌木是陌生人用船运过来的。

接到报警后,高坪区公安分局江东(水上)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这堆木头共有10根,其中8根直径均约0.8米,长都在3米以上,其中最长一根大约13米,另外两根沉在水面下,要短一些、细一些。好几根木头上有很深的勒痕,两根直径较小的木头上还拴着钢丝绳。

随后,高坪区文管所所长龙莺鑫闻讯赶到现场。与其同行的乌木专家认定,这10根木头确系乌木,但品相一般。“材质多为麻柳类杂树,炭化程度不够,且多为中空。”龙莺鑫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转述专家意见。图片来源:四川新闻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