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女生抱8个多月大女儿拍毕业照 称找工作更有优势

来源:中安在线
2014-06-07 07:39:15

大四女生抱8个多月大女儿拍毕业照 称找工作更有优势

抱着宝宝拍毕业照?这是真实发生在合肥学院的事。6月5日下午,合肥学院新区,艺术系工业设计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孙同学穿着学士服、抱着8个多月大的宝宝拍下了毕业照。这个可爱的小女孩也成了全班同学的干女儿。据介绍,孙同学今年25岁,在大四上学期生下女儿。

带宝宝拍毕业照引起热议

当天下午,工业设计班的28名同学都换上了学士服,准备拍毕业照。一个长发披肩的姑娘穿着学士服却抱着孩子,旁边一个穿T恤背双肩包的男士拿着奶瓶给孩子喂奶。这个场景引起很多人的注意。

此后,孙同学抱着宝宝完成了一张大合照。孙同学介绍,得知要拍毕业照后,她打电话给南京的老公让他来肥,“觉得让宝宝见证毕业很有意义”。他们的照片被传到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

大三时怀孕坚持要生下来

现在回忆起来,孙同学觉得选择把宝宝生下来是正确的。她今年25岁,老公今年26岁,两人是小学同学。

孙同学说,自己是滁州人,老公老家在合肥,但很早就去了南京。她上大学后,两个人意外重逢并相爱。大三寒假时,她发现怀孕,父母不同意她生,但她坚持要生下来。孙同学说,“大三考试时,我上去交卷子,一位女老师惊讶地摸了摸我的肚子,问我是不是怀孕了。 ”当时,她回答说是,老师也表示祝福。去年9月份,她生下了宝宝。

准备七月份找工作自称有优势

现在,宝宝成了全班其他同学的干女儿。“宝宝出生时,她就给我们发了信息,我们都很开心。 ”朱同学说。

“以前,我也有过犹豫。 ”孙同学说,现在的心情很平静,生活也很平静,并没有像网友们评论的那样,多好或多坏。她表示打算七月份出来找工作。 “现在找工作反而有优势了,用人单位不用担心我中间要去生小孩。 ”孙同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