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就官微用粗俗言语攻击网友致歉 当事人被免

来源:人民网
2014-06-05 07:16:51

湖南岳阳就官微用粗俗言语攻击网友致歉 当事人被免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截图

  今日,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发置顶微博公开致歉,就官微误用粗俗言语攻击网友一事致歉,称系“工作失误”。当事人何云峰被免职降级处理,调离原工作岗位。

  致歉信说,6月3日上午,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微博管理员何云峰将个人与网友互动的信息错误发送到官方微博上,其言语粗俗,素养低下,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

  事情发生后,岳阳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对事情进行了认真调查,并对相关责任人员启动问责程序。对当事人何云峰进行免职降级处理,调离原工作岗位;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市电子政务办主任谢芳茂、分管副主任宋建武进行诫勉谈话,提出严厉批评。并已责令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其工作人员严格纪律约束,强化责任意识,迅速对网站和微博进行全面整改,完善相关规章制度,认真吸取经验教训,杜绝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岳阳市政府门户网站对广大网友致以诚挚道歉,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和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