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拔火罐调理身体 后背腹部被烧伤获赔7500元

作者:蔡珍贵 张建权 来源:福建日报
2014-06-03 14:37:20

本想通过拔火罐调理身体,没想到因技师操作不慎,致使后背、腹部多处被烧伤。石狮市的唐先生与养生馆讨要说法未果后,向祥芝工商所投诉。6月2日,经过调解,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今年4月,唐先生到位于祥芝镇的一家养生会所做拔火罐理疗服务。其间,技师不慎碰倒酒精,洒到唐先生的后背上,刹那间火焰把唐先生的后背、腹部烧伤了。唐先生随即被养生会所负责人送往医院治疗,并支付了医药费。痊愈后,唐先生找到养生会所,要求赔偿治疗期间的误工费等相关费用,但具体赔偿金额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在多次协商无果的情况下,唐先生向工商投诉。

经查证,唐先生所说属实,医院出具的病历书诊断结果为轻伤。经过工商人员多次调解,双方达成协议,养生会所一次性赔偿7500元,并承担全部医疗费和护理费。(蔡珍贵 张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