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女子苦练健身9年 获美国健美比赛冠军

来源:光明网
2014-05-30 16:13:35

温州女子苦练健身9年 获美国健美比赛冠军

  在5月举行的“美国健美小姐大赛”中,40岁的金舒春夺得了冠军。还登上了《MD-Muscular Development》(发展肌肉)杂志。

   身高1.6米,体重109斤,在美当过货车司机、餐馆服务员,苦练健身9年平阳小女子PK西洋女汉子力压群芳夺得美国健美小姐昨晚记者通过越洋电话为她喝彩,她说了亲情、爱情和对健美的执着

  她有个很柔和的名字——金舒春,今年40岁,出生在平阳水头小南村的一户普通农民家庭里。和3个姐姐一样,她从小长得白皙、秀气。18年前,她不顾家人反对,只身去了美国发展,取了一个美丽的英文名,Michelle Jin(米歇尔·金)。在这个月举行的“美国健美小姐大赛”中,Michelle Jin夺得了冠军。还登上了《MD-Muscular Development》(发展肌肉)杂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