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一超市三月被砸5次 老板称不知得罪谁了(图)

作者:李云川 来源:海口晚报
2014-05-19 11:12:10

海口一超市三月被砸5次 老板称不知得罪谁了(图)

今天凌晨3时27分,两名男子持砍刀和铁锹冲进府城振发横路金长来超市内,对玻璃柜台、冰箱等一阵打砸之后又闪身逃走。连日来该超市屡次遭到打砸,3位女老板称她们不知到底得罪了谁。

当天上午,记者在金长来超市看到,橱窗、柜台和冰箱玻璃等均已破损不堪。该超市监控录像显示,18日凌晨3时27分,两名戴口罩的男子各持铁锹和砍刀冲进店内,对着冰箱、柜台玻璃一阵乱砸,然后扬长而去。王女士说,该超市是她们三位亲戚于去年12月23日从他人手上转接过来,今年2月先后两次在夜间遭人砸店,因她们刚来开店并没得罪什么人,加上也没有人找上门向她们索钱,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5月11日晚11时45分,一名男子又冲进店里进行打砸,她们随后报了警,警方赶到时那男子已逃走。16日晚上11时30分,3名戴口罩的男子再次冲进店里打砸,其中一名男子扔过来的砖头砸伤守店的陈女士,18日凌晨3时许,两名男子戴着口罩冲进超市又一次打砸。案发后,铁桥派出所调取了该超市的监控录像并介入调查,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侦查和巡控力度,早日将该伙打砸歹徒绳之以法。(记者李云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