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3岁荷兰小孩走丢 中国日报记者亲历首都机场寻子记[组图]

2014-05-16 15:27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3岁荷兰小孩走丢 中国日报记者亲历首都机场寻子记[组图]

中国日报5月16日电(记者 朱兴鑫 )2014年5月16日上午,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第三航站楼,3岁中荷混血儿Furion趁父母上洗手间之际因迷路走丢。首都机场与中国日报社联合志愿服务团队正好在此开展志愿服务,记者在问询柜台前接到小孩妈妈丁淑华求助后,迅速投入力量,跟随父母一块在各个路口参与寻找。

经过首都机场工作人员多方联系,在走丢不到半小时内找到了小孩。小孩的爸爸是荷兰人,丁淑华是吉林省长春人,他们刚从德国飞抵北京,准备转机前往长春机场看望娘家人。对此,民警提醒,家长一定要尽到看护孩子的职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