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兰对话白岩松:做母亲要更勇敢坚强 可能生二胎

作者:刘珊宇 来源:新浪体育
2014-05-16 15:14:35

桑兰爱子满月曝萌照 胖嘟嘟笑容可爱

北京时间5月14日,桑兰给儿子过满月,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出席了宝宝的满月聚会,并对桑兰夫妇进行了专访,他形容桑兰怀孕生孩子就像从破浪到平息一样。

黄健:因为桑兰怀孕的整个过程当中她的运动量减少,没有进行系统性康复,我们看到她人比较瘦,不是因为她营养不良,而是因为身体不能够接受被动锻炼,不运动造成了肌肉萎缩。所以马上在她这一段稳定以后要尽快进入康复阶段。

白岩松:三天前是母亲节,不知道你这个母亲节的感觉怎么样?

桑兰:第一次当母亲,原来都是祝妈妈母亲节快乐,然后这一次儿子还送我礼物呢,还有照片呢,送了我一杯子,一辈子。然后呢他正好谁在我旁边睡特沉,他送给我的礼物就挂在手上,像菜篮一样挂在手腕上。

白岩松:谁替他送的?

桑兰:我们替他送我的。

白岩松:你看今天孩子满月了,这一个月你的心情是什么样子的?

桑兰:特别特别好,好像没有心情不好过。每天觉得特别充实。我现在呢每天早上八点起来吃早饭,吃完以后就去看小孩,小孩被老师带着,我跟着学,平常上一点妈妈课堂,了解一下小孩各种发生的情况,再跟着去看他洗澡、游泳。一天虽然可能很简单,吃饭,看儿子,但这一天特充实,特别特别幸福。

白岩松:你说从来没这么高兴过,是不是指的这16年,受伤以来的这16年从来没这么高兴过?

桑兰:应该这是最高兴的。

白岩松:这是梦想吗?还是从什么时候才开始诞生的?

桑兰:谈不上梦想,在我的脑海里打从受伤之后我一直一直都觉得,我跟其他正常人都是一样的,我结婚了我就要生孩子,就这么简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