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二传姚笛:我善于思考 喜欢传战术球(图)

作者:孔宁 来源:北京晚报
2014-05-15 17:11:10

美女二传姚笛:我善于思考 喜欢传战术球(图)

姚迪是去年U23世青赛冠军队主力成员,还是当时世青赛最有价值球员。由于天津盛产二传手,姚迪至今还没真正作为主力打过职业联赛。2016年巴西奥运会目标在前,2020年东京奥运会在召唤,主帅郎平大胆起用了21岁小二传姚迪。姚迪表示,自己很年轻,与国家队二传手相比经验太少,场上遇到突发情况处理不好,但自己很善于思考。

国家队除了24岁的辽宁籍二传手丁霞以外,姚迪是年龄最小的一个。在这次漳州集训中,姚迪得到了更多与主力队员磨合的机会。姚迪表示:“我的优势在于比较喜欢传战术球,在传球方面想的东西比较多。”

新一届中国女排二传位置竞争激烈,本月底开打的瑞士女排精英赛,郎平给了小将姚迪一次机会。姚迪说:“我要好好完成好训练,提高传球的稳定性,加强和队友之间的配合,力争打出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